過年來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到現在
除了過年前去林口長庚輪值一個晚上(我舅舅車禍住在加護病房)讀了一整天的英文之外
其他日子都由吃、睡、上網、電視這幾個動作填滿
真是墮落的很可怕
就在我洋洋得意過年雖然吃了很多好料的~體重一點卻都沒增加
昨天就發現我重了1.5公斤>"<
這一點都不冤枉~只能怪自己最近宅到無可救藥的生活
百視達租的十幾部電影是我墮落的開始
而後還在網路上看了5部以上的電影~
昨天又一口氣看了4集的日劇"我的帥管家"←(超級好看的啦~~~我也想要有個帥管家)

這次年前的高中同學聚餐是我主辦,阿坤還誤會以為是同學會(結果是4個人的超小型同學會~哈)
我們約在中原的鍋大爺~當中一直講到開學後要一起去唱歌~
還拿出每個人下學期的課表開始找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吃完之後大約10點多
忘了是誰提議說:那我們去夜唱好了
我說:真的假的~~~~@@(對於這樣的臨時動議沒什麼心理準備)
考慮的時間不超過20秒~最後大家還是驅車前往中壢錢櫃~在大廳等待晚上11點的夜唱時間
那時候的我心裡很興奮~一方面是跟很久才能聚一次的高中同學~一方面是夜唱似乎是年輕人的專利
尤其在邁入大四最後一學期之際
這時候已經不在乎明天是不是會睡眠不足精神不佳
只盼望自己抓住快要遠去的青春尾巴
進了職場很難拖著工作一整天的疲憊身軀跟三五好友去夜唱,更何況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
夜唱~我認為是大學生專屬的瘋狂權利~偶爾瘋狂一下也無妨
※是我平常行事太不讓人擔心了還是怎樣,只有打電話回家報備說要夜唱~早上才會回去
   原本想說會被唸一下(之前才10點多就會打來問我要回家了沒)
   我爸媽居然連一通催促我回家的電話都沒打~早上5點平安回到家~只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問我回來了沒
   是說都快22歲的大人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才對


再兩個禮拜就要考多益了
雖然沒有要達到什麼標準不可的壓力,但報名費都繳了好歹要衝個好看一點的分數才行
今天圖書館沒開~就讓我再悠哉一天吧~明天要開始衝刺K英文了


才剛上傳完之前一起去九份的照片
禮拜六大專團契公佈下週出遊地點居然也是九份(這不是擺明誘惑我吃嗎)
還有人建議九份完去基隆夜市(太墮落了啦>"<不過嘴巴是這樣說~心還是想著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