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許多事
沒有時間整理的心情逐漸堆疊
有好有壞、有矛盾掙扎、有疲憊厭倦、有不同的看見

不如以往那般肯定地朝著目標前進
停頓之於我的意義是提醒我要安靜地回到上帝面前
這些選擇是正確的嗎
是否伴隨神的心意,或者一切都只是我認為好的就去做

在這報告轟炸剛結束~期末考接踵而至的紛亂時期
天父在我的心裡拋入許多疑惑
我無法專心安靜去思考這些事情
雖然壓抑著這種曖昧不明的思緒不去釐清很難受
可是另一方面,更開心自己聽到了天父的聲音要我停下來

我興奮地期待著考試結束後那安靜與自己對話的時刻
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自己
也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上帝
我知道在那之後必定出現許多不同於此刻的....
我沒有擔心~沒有懼怕
只想知道:What Would Jesus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