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陪某友人去菁英課程諮詢
等待碰面的期間我想起我的NPO期中報告尚未寄出
11點到了補習班才知道專員下午1點才來上班
借用補習班的電腦將報告寄出,幸好帶著隨身碟
某友人也突然發現它只寄去一個信箱,在我之後接著用補習班電腦補寄

之後要去吃早餐
先後看到了兩家美而美招牌,卻都只是個騙人的晃子
最後決定去吃麥當勞
途中看到菁英另一個諮詢處友人走進去問是否可以諮詢
OK,於是就諮詢了

今天一整個不照著計畫走
雖然最後還是達到要作課程諮詢的目的
但是感覺一切都不在正常的軌道中


小至我的生活,大至我們的社會
一切也以脫軌的狀態進行著

史上第一位被收押的總統陳水扁
被收押居然還寡廉鮮恥地高喊司法迫害
我是綠營支持者,但我我真心地相信他病了
陳雲林來台警察不准民眾拿國旗,那頭卻可以揮舞著五星旗?
一個外人漁翁得利地間接造成台灣警民雙方頭破血流
伊能靜和黃維德婚外情的爆發
婚姻在這個世代的價值只是一張紙?
什麼時候維持幸福婚姻變成了一種美德而非責任?

這個社會真的病入膏肓卻不肯正視
任憑道德良心一步步地向主流價值妥協
可悲的人類追求的是什麼呢

最近的社會真令人洩氣
當人在絕望中求生存時
我慶幸那與我同在的神使我永遠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