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前這段時間真的超級無聊

一直待在家都快悶壞了

昨晚就在MSN嚷嚷著要出去走走

今天已經有兩個行程確定啦

1.彰化一日行
因為我一直很想自己一個人坐火車旅行,昨天晚上臨時起意要來個鐵道旅行
但是要去哪呢~考慮到一日遊不能去太遠的地方,最初決定要去宜蘭羅東
後來想到往南走好像比較多好吃好玩的,於是我就決定去彰化找劉Maggie了
沒意外的話就是訂在後天6/11^_________^,好期待唷~~~~~~

2.動物園之旅
最近高中同學要約見面(這次又是我負責),當然就去我想去的動物園啦
正好約去動物園走走,再一起吃個飯
因為高中同學時間難敲,只有6/17禮拜三大家都ok
但禮拜三我要上日文說~~而且是在6/17考前一週
哈~~~我還是打算蹺了它(從未蹺過日文課呢!!!)


還有寢聚、校外家聚等著確定日期
就是要這樣忙碌的社交生活填補生活的空白嘛
我不敢肖想工作後會有多少玩樂時間.......
所以要趁現在趕快玩~~~
對了恭喜林雨青也很早就找到工作了,是感覺超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