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是屬於不需要太多休息時間的那類人

一整天待在家真的滿無聊的,連續劇電影也都追到最新一集

我知道這是忙碌前僅剩的休息時間,所以不想逼自己讀書

於是到處逛部落格,看看兒保社工的相關資訊

看到現在,我認真考慮要去買個電擊棒,電狗電人都方便

家暴領域是社工界挑戰度最高也最危險的領域

有社工被家長威脅、被賞巴掌、被砍傷、家訪時還差點被性侵害

還有個社工寫到去家訪時被一直瘋狂的約克夏攻擊,所以連狗也要防XD

雖然現在是還沒什麼人身安全備受威脅的感覺

但前輩的經驗絕對是可以汲取的

除了工作危險度高之外,忙碌的業務也足以讓人身心疲憊

現在看來

邊工作邊準備考試似乎是癡人說夢,所以最好今年就給我矇上

危險度超高的工作如今一隻腳已經踏進去了

我想還是買隻電擊棒才能有備無患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盡快上手,能有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出現因忙碌到沒時間認識好對象,最後只能跟消防隊聯誼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