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相當古老的詩歌,深深安慰我軟弱的心
主日崇拜聽著詩班會前練詩時唱這首詩歌
我沉重的心再次被觸動了

最近覺得壓力好大,負擔好重
實習的忙碌加上教會的造就課程,兩者的功課都不輕
真的沒有辦法兩者兼顧,只能選擇顧此失彼
只是兩方面我都不願意敷衍了事
在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情況下做了最壞的選擇
這是我拿手的也是下下策
不喜歡受責備、不喜歡被勉強
其實沒有人要責備我也沒有人會勉強我
小中哥哥的一番話讓剛哭過的我再次感動得掉淚
是我想太多,大家都很體諒我

當轉眼仰望耶穌
因為我的力量源頭是祂



【當轉眼仰望耶穌】
1.你心靈是否煩惱困苦?不見亮光,黑暗滿佈?
仰望主耶穌就得光明,你生命更活潑豐盛。
O soul, are you weary and troubled?
No light in the darkness you see?
There’s a light for a look at the Savior,
And life more abundant and free!
2.主已從死亡進入永生,我們隨主同享生命,
我們不再被罪權捆拘,因靠主已得勝有餘。
Through death into life everlasting
He passed, and we follow Him there;
Over us sin no more hath dominion—
For more than conquerors we are!
3.救主的應許永不改變,信靠祂萬事蒙恩典,
快去將祂全備的救恩,傳給瀕臨死亡世人。
His Word shall not fail you—He promised;
Believe Him, and all will be well:
Then go to a world that is dying,
His perfect salvation to tell!

副歌:當轉眼仰望耶穌,定睛在祂奇妙慈容,
   在救主榮耀恩典大光中,世俗事必要顯為虛空。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
Look full in His wonderful face,
And the things of earth will grow strangely dim,
In the light of His glory and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