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好複雜
很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部分想說的都在那封兩個多小時寫的信裡頭
我知道不論我再怎麼小心措詞依舊會傷人
這不是我的本意,但此時的隱瞞也許比真心話更令人不堪

想感謝...也應該說抱歉
所有人都行動著,唯獨我
在熱鬧的氣氛中是個冷靜的旁觀者
我的事不關己讓我覺得很煎熬
但也許如她說的,在別人眼中我所做的努力其實微不足道
是阿,在這段關係中我的付出遠低於我所得到的
一段緊密的關係是雙方彼此吸引,喜歡跟對方相處
但我們就像笨拙卻又努力演出的舞台劇演員
心是真的,互動卻因著自身的因素只能停留在表層
下了戲就各走各的
或者一方透入,另一方卻怎麼也無法進入狀況....

我的想法是
不適合就分開,勉強只是造成彼此的壓力
也許用在情侶的說法也可以這樣用
再給彼此機會試試看嗎?
那時候的我沒有人能分擔心中這份掙扎與煎熬
我已經做好離開的心理準備了....

我了解你的擔心,我對你和你的信任也不因此改變
七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斷
我的離開連我自己也還不是很能適應
感覺就像談了一場戀愛....

還有,那個常常傳簡訊給我卻也常常等不到我回覆的你
我對你的虧欠才多呢............我一定常常讓你很失望
但你的關心我都記在心裡
是我沒有好好面對我該學的功課
抱歉
其實也不曉得你看不看得到,希望你懂得我是對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