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其實滿有信心的
但是要做出這個有點"不知前方路為何"的決定時依然感到困難
勉強可以用受暴婦女難以離開暴力環境來形容我前陣子的為難
當然我並未像受暴婦女般處在危險的環境中
只是同樣都知道那個環境不再適合自己,但因種種因素影響而離不開

一個月前決定離開原本的教會
這個想法很久了,只是一直都覺得還可以觀察看看、試看看
但是後來有點影響我的聚會生活、還有服事
這不是絕對因素卻絕對有重要的影響
所以毅然決然的做這個轉換
而神也回應我的禱告,讓教會的姊妹對於我的離開給予祝福


到新教會三個禮拜了,我想這個轉換是好的
我喜歡現在的教會,很適合我
而我也有一些問題需要去面對,並非換個環境就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