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開始就覺得非常煩悶

很多想法在腦袋裡轉呀轉

情緒也受到波動

『為什麼我要寫這麼多作業

為什麼我一定要上這些課

我不想寫不想寫

大不了連課都不上可以了吧』



其實是自己偷懶不寫作業卻怪作業太多

我也發覺自己不夠專心在神的事上

對於這樣的情形我真的無能為力

今天主日崇拜後的禱告會中,有首詩歌輕輕摸著我的心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主耶穌在背十字架上那一段路走得多辛苦

為要用自己的生命換得我們的罪得赦免

而我只不過是作業多了點我就開始耍脾氣...

上帝謝謝你



詩歌:我願為你去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2X)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