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

哈哈,突然有感而發~好喜歡這種感覺>"<

上週抽完宿舍,我並沒有抽中
對於大四是否住宿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在禱告中求上帝帶領
不管有沒有抽中我相信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
如果暑假的候補沒候補到的話就通車囉~也滿方便的
還有大四可以買機車了~開心開心

剩下兩次的實習了,雀躍的心情難以言喻呀~~~~
而且並沒有要趕的報告,只要按部就班的完成就可以了

實在是沒什麼內容,但是就很想來寫寫東西,
最近的心情非常好,常常莫名的喜樂~即使身陷報告堆...

每一次的主日崇拜,上帝都藉著證道內容讓我更清楚我的人生方向
人生呀人生~不過是轉眼瞬間~
把握當下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