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區課相當有效率地把工作人員訪談報告打了80%

不知道是我寫報告的能力提升了還是社區課真的空虛到我寧願敲鍵盤@@

居然花三個小時就快寫完了~比起要花上5.6個小時寫一篇週誌快多了

而且內容是我近來一堆報告中最滿意的一份!!!

我覺得自己挺聰明的~想到可以借系辦的筆電在上課時打報告^^

我只能說社區克是打報告的好時間~既有效率又不會分心



看著MSN狀態列上那一條長到不行的報告清單已解決到剩下三份

頗有成就感的~

也表示我即將從三下這可怕的生活中解脫

我喜歡學習~但我不喜歡有做不完的報告

我喜歡充實~但我不喜歡忙到沒時間休息

總之這學期趕快結束就好~我好想休息~就算只有一兩天也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