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完最後一次團體囉~~~~噢耶
雖然這一次是六次之中帶得最爛的一次
anyway~都最後一次了嘛~嘻嘻
而且這週還買了小禮物給生日的個案還有即將離園的個案
我買了可以放三種不同顏色筆芯的筆
但是其中一個一直叫我快點把禮物給他~讓我有點不悅~
而且那個筆我自己也很想要
所以我就把筆殼和兩支筆芯留給我自己,只送他一支筆芯還有一本小信紙
好久沒買東西給自己了,偶爾拿到新筆還滿開心的!!


今天maggie從機構載我回學校,中途經過內湖還下了幾秒的大雨,
好險沒淋濕而且趕在老師點名前到教室,
還有我要說那個蛋糕好吃到爆炸>"<
而且一點都不貴呢!


這週團督向督導確認實習到6月5號
但成果發表會訂在是在6/25
整個6月還是滿的@@
不過至少一週一個重點,沒有全部擠在一起
這週完成行改報告
下週完成工作人員訪談報告和研究法問卷資料分析
下下週完成個案短期觀察紀錄
下下下週完成實習總報告
下下下下週開始準備期末考


還有一件事想講一下
就是這禮拜二原本是學校團督
因為平常大概20分人才會到齊,所以我就在那邊傻傻的等
結果十央經過還問我做在那邊幹嘛
不是要團督嗎
改期麻煩請用mail或張貼公告通知
你也沒請別人轉告,他們怎麼知道我沒被通知到阿= =
當天我整個沒給他好臉色看,我就是笑不出來
雖然我很想大罵幾句
但是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說出一些連自己都感到噁心的虛偽話
好險我還沒離開辦公室,不然你就一直等下去
對阿,好險遇到你,不然我就要一直等
我的媽呀~~當場無法原諒自己竟然說出這種話
我心裡想的是:你以為我時間很多是不是?改期不會事先通知嗎?道歉有什麼用啊?能還我時間嗎?
要不是你是老師,要不是我的實習分數還掌握在你手上我才不會對你這麼客氣~"~

回到宿舍後受不了自己的虛偽而哭了一頓
邊哭邊打了一篇網誌,打完就刪了,果然人在氣頭上說的話是很不理性的....

而且我想到那天早上讀聖經的時候主跟我說的話: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好在我當下什麼都沒說,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呀,畢竟他不像胡中宜那麼包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