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間快車又新又舒服~車廂內跟捷運差不多,椅子卻是舒服的軟墊
可能因為太舒服了,我一路從內壢睡到台北
隱約感覺到自己的頭不時地向前點,
有時候點太大力醒過來還有點不好意思
但面子問題在此時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累得跟狗一樣,只差沒癱在地上
而且到了台北我還不知道,張開眼睛時看著大家正在下車,我才發現我原來睡得這麼熟

今天上第二階段第一課,重點是要交作業和背經
這禮拜要交四篇讀書心得~75個聖經章題~抽背三段經文~還有傳福音名單
除了傳福音名單大家都不合格之外,其他都PASS了
這堂課讓我壓力好大,很怕作業沒寫、經文背不熟會被ㄉ一ㄤ
不過這禮拜總算是熬過了~呼~

獎學金在我錢快不夠用的時候發下來了>"<
剛剛好是我需要的金額2000塊~真奇妙^^

逐字稿找到助理幫我打字囉~有大考完的妹妹真方便
還可以限定交件期限呢~哈哈哈

這禮拜實習完還有Maggie司機接送我回學校~謝謝你~~

突然想到英文會考我不及格耶~~59分
雖然每一題我都覺得高中就做過同樣的題目~不是太難
但是每一題我就是無法肯定正確答案是哪一個@@
為什麼我會淪落到英文不及格的地步....
想當初國中月考英文不需要複習就可以拿滿分的(但這也不是什麼豐功偉業= =)
大四一定要趕緊每天去菁英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