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一輩子當個小職員做我喜歡的工作,我甘之如飴
我也不認為領導別人是一件令人期盼的事
領袖,這個不曾在我人生規劃裡出現的名詞
如今我卻正要開始接受這樣的訓練....

第二階段造就課程開課,今天只是簡單說明課程要求及作業
我覺得我的時間快被壓縮到極限了.....
每個禮拜多了好多例行作業
兩篇讀書心得、一天五章聖經章題、每週三個傳福音名單
我哪來的時間阿@@
但是小中哥說:「自己想辦法,當一個領袖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作業報告不斷,但我一向認為自己的時間管理做得還不錯
至少該完成的作業都在期限內完成,還可以有足夠的娛樂休息時間
目前的情況看來我勢必得犧牲掉一些堅持了
試著不去要求完美、試著去信任別人也可以把事情做好
五六月是爆炸月>"<
我不敢想像我將如何度過這漫長的兩個月
MSN狀態上一長串的報告作業不斷在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