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叛逆的自己,還不太想回去





這陣子笑不太出來

懊惱了很久,想找出原因

每個情緒或是表現都是有它的意義

被壓抑太久的那一個我想出來透透氣

它是在我裡頭被長期控制的叛逆

就是想要面無表情

就是不想刻意揚起嘴角

不在乎別人是否誤解我的情緒

懶得去了解別人的近況

只想靜靜坐在位子上

不在乎現在的我是不是像熟悉的那個自己

也不需要去擔心別人眼中的我變了樣

沒有不開心、不高興

只是想在筋疲力盡的時候可以不需要呈現那個很好的自己

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別人的感受、情緒

兩個都是我,真實的我

我就是想這樣

就是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