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大家聊到某件我忽略已久的事
猶豫著該不該發言
也許我所要說的會加深事情的嚴重性
不是也許...
說完後在心裡問自己"既然知道,為什麼還要說"
想讓別人也知道嗎?
累積太多不滿嗎?
我的目的是什麼?
親愛的天父請原諒我一時醜陋的心
下次
我會當個安靜的傾聽者

這個「問題」之前出現過
其實也不曾消失
就在我的生活中
只是選擇了刻意忽略
這方面我一向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但它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大難題
不願靠近也不需要有交集
可能我的心還不夠強
容易被冷箭劃傷
這是天父要我學習的功課吧

有時候會想"衝突也許是個不錯的方式"
傷害只是必經過程
就衝動一次不會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