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家的那一天起,遲遲不肯動手整理
因為這是個不小的工程
今天去做完B肝篩檢後不知哪來的衝動覺得要來整理一下房間
於是從下午三點開始整理到晚上十點
把地板用抹布擦了兩遍,又用漂白水擦了一遍
將床、電視、書桌、書櫃全部大移位
所有家具也用漂白水擦過
忙了很久終於整理好了
長期累積的髒亂真的很可怕,之前住宿舍假日才回家
我弟在我住宿舍的日子都睡在我房間
不僅沒有人住的感覺反而製造了不少垃圾
之後要住在家裡,加上暑假要實習
我希望可以有個乾淨的空間打報告寫作業
現在的擺設我很喜歡^______________^

但是房門外卻還是一片髒亂,因為把清出來的雜物都堆在外面
等明天體力恢復了再繼續完成吧= =

希望之後可以在陽台擺幾盆小花
這樣我的房間就更有朝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