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是最棒的隊長特哥的生日,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용~!)

上半年有著許多很美好的回憶,下半年要繼續細細地回味…

跨過這個中間點,各方面都是全新的開始

工作上,一個階段性業務完成,下個階段即將展開

教會裡,國中團契的國三生們畢業了,過完這個暑假,即將升到高中團契

也表示著又有一批孩子要從小六升上國中團契

시간이 너무 빨르죠……

 

這個月開始的主日服事項目有好大的轉變

牧師說要開始訓練大學生們當司會,所以之後都把我排當輪值同工

輪值就是聚會前帶領各位同工們為今天聚會禱告

聚會中注意各個服事同工有沒有就定位,監督全場狀況、讓整個聚會更順利

從司會變成輪值,還有一週的領唱……(抖)

我知道輪值同工只有輔導能擔任,雖然我是輔導,但沒想到這麼快就排我當輪值

輪值倒還好,但是領唱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愛唱歌,但我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帶領大家唱詩歌阿>"<

牧師跟我說的時候,我反應超大,原本跟他說下一季再排我領唱

我需要時間預備~還有很多心理準備@@

但排我領唱是在這一季的最後一週,也跟下一季差不多了

於是想說該來的還是要來,不要逃避接受挑戰吧

雖然是9月底的事,可是壓力超大的……………

之前當司會總覺得好險沒被排當領唱

因為司會在大家面前講話、禱告,對我來說還算輕鬆自在

反而是領唱的同工們真的很不容易,要很會自high

而且要面對那些沒甚麼反應也不開口唱歌的孩子們…

噢…又是個突破~上帝的恩典夠我用的!!Fighting~!

 

 

上半年忙到翻掉的迷妹人生

以往只有2.3月是台灣ELF的旺季,因為SUPER SHOW台灣場約是在這期間舉行

接著4.5月是全世界ELF的旺季,因為這期間會發專輯

誰知道M突然宣布要來台long stay,簡直是打亂台灣妹的行程

2月下旬M發片外加我17天的探親之旅

3月中的三巡

3月底M來台long stay 2個月

5月底的簽名會

6月初的FanParty

迷妹行程幾乎每天都滿檔阿

要收圖、看Fancam、聽廣播、看節目、寄明信片抽票、簽名會佔位子、搶FP票、參加FP、尖叫XDDDD

忙完上半年,迷妹人生進入淡季,應該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誰知道今年迷妹的人生居然沒有淡季!!!!!!!!!!!!!!!!!!

下半年繼續忙到翻的樣子………

7月中閃弟的演唱會(我想去看所以就買票了這樣XD)

7月SM官方周邊唯一海外分店台灣開幕(SM終於看到台灣人砸錢的潛力了)

8月初五輯發行

8月底SS3 3D電影台灣首映

9月中五輯後續曲(Repackage)

9月底四巡首爾場開跑(應該吧)

10、11月大概又是搶票行程

12月底 SM TOWN台灣場!!!!(所有台灣妹跟大叔的盛XDDD)

1月 SS4台灣場

然後屋哩83 line的兩個歐霸就準備入伍了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