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生活、環境、心情沒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有幾件是想要感謝天父爸爸~
這陣子教會好幾個人都跟我提到週五禱告會還有週六社青團契
學生團契和主日崇拜是一定會去的
但我心裡一直都有感動要再參加社青或禱告會其中一個聚會
只是這兩個聚會結束時間都已經晚上了,加上要轉公車真的很麻煩
所以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在好幾個人跟我提到這件事之後,我就向天父禱告
請祂為我預備一台機車,讓我可以方便聚會
原本是打算用買的,但是事情在上帝手中往往就是這麼奇妙且不費力
在我需要機車的時候就給我一台免費的機車
三阿姨有一台不常用到的機車可以給我,就不需要花任何錢耶~
現在有了機車到哪都很方便,也不需要花時間等公車~^________^

在炎熱的暑假中,我家的冷氣還沒開過
因為耗電量太驚人於是大家都很忍耐的吹著電風扇
原本以為習慣宿舍24小時的冷氣回到家會不習慣
但其實也還好嘛
不吹冷氣也OK的
謝謝上帝爸爸讓我的心情不因天氣悶熱而煩躁
而且後天就要去大醫院吹免費的冷氣了~~嘻嘻

問了幾個同學大家都表示實習非常累
我想我也不會是那例外的一個
不過就像保羅說的: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
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4:12)
也希望我能像他一樣,不管在任何的景況中都有智慧去面對環境
來吧,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