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oncall的最後一天,是禮拜天
正好那天輪到我在主日崇拜擔任司會
因為之前有事才跟別人換到這一天
後來oncall別人又跟我換~不巧換到這一天~然後我又沒注意到= =
所以再跟別人換也不好意思~我只好禱告了
我真的是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照三餐禱告~不~應該說想到就會禱告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這件事
司會要主持整個主日崇拜根本不可能接電話~而我又不能不接執勤手機
我真的是快擔心死了~~~~~~~~~~~~~~~
但我相信把事情交在神手中~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我求神讓我能專心的服事~不需要擔心電話會響
我也對神非常有信心的一整個早上完全不去看那隻手機
(我就是完全丟給上帝了~祂會接好的!)
直到聚會結束我才檢查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果然
主日崇拜一整個上午電話都沒響過
就在我下午跟大家吃飯時~電話來了~然後我就忙到晚上10點才回家= =

但我仍然非常為這件事感謝神
我覺得上帝真的太奇妙了!!!!!!!!!!!!
即使那天下午開始電話向爆炸一樣不停CALL進來也無所謂
因為早上我可以順利的服事~手機也沒響過~我就很感激了
感謝神讓我下午才開始忙^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需要禱告.......
是因為人辦不到的事,上帝辦得到!『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再次經歷了禱告的大能
當我們無能為力的時候
別忘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