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帶國中團契
因為有教材可以照著做~所以我還滿不緊張的
甚至有點悠哉過頭了="=昨天晚上才選定主題
然後晚上睡前把流程大概想一遍
早上再把進行方式寫下來
今天活動大成功阿
師母和欣潔威志在團契結束後都過來跟我說今天團契帶得很棒
我自己也覺得超棒的~
一方面是現在的我站在20個國中生面前~要做一件我不擅長的事我居然不緊張
一方面是我這次在準備不足之下團契還可以順利地進行~真的要感謝神哪
今天是帶品格教育~我帶的主題是"誠實"
那本教材真的太好用了~連體驗活動都有現成的~不用自己想破頭
而且今天的破冰遊戲帶得好成功~之後的分組討論或是總結~
我都覺得自己放得超鬆的阿~
真的是因為又成熟一點了嗎意外看見自己的成長還滿驚喜的~~~!
畢竟帶活動這真的是我很不擅長的事~而且還是國中生呢!

最近掛在心上的兩件事情都解脫了(司會~帶團契)
這禮拜可以專心的準備去韓國的資料了~!
好怕資料準備得太齊全~到時候韓文完全派不上用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