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歇斯底里的牢騷文

其實我壓力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有沒有可以將時間快轉的遙控器,可以讓時間瞬間跳到明天下午?!
真的很不想面對明天的團契,好想裝病唷
自從知道明天排定我帶國中團契聚會後
我就一直暗暗的緊張在心裡,想著到底要怎麼進行才好
但因為我的schedule排得很滿,很難有一段足夠的時間來準備聚會內容
一直拖拖拖拖,拖到現在狗急跳牆了啦
明天就要帶聚會今天才開始做教材,我死定了我 可見我壓力快爆表了>"<

之前第一次在青年牧區擔任司會,我也是前兩週就開始想著兩週後有個big challenge
等到禮拜天在台上簡直快緊張死了
這次也是
一個月前就想著一個月後又有個更艱難的challenge
雖然不會時常為此煩惱,
但生活中的種種跡象就可以看出其實我壓力很大,而且想逃避面對
上班不想打報告~於是狂瀏覽網頁舒壓~因為潛意識裡在擔心著要主領團契這件事
回到家在msn上狂聊天,因為不想去想要主領團契這件事
然後我會亂花錢 不太猶豫就買了某樣東西,因為壓力很大想要好好安撫自己←藉口一堆
反正總而言之我現在壓力很大就對了啦~~~~~~~~~~~~~~

其實我可以不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雖然對象是國中生,但其實教會的孩子很好handle,不需要擔心太多
而且還有其他4個輔導同工一起,有需要也可以請他們幫忙
吼~其實壓力在於我太晚準備~以致於明天沒甚麼自信~就這麼簡單(摔筆!!!!)



我已經進入語無倫次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親愛的主耶穌~明天請給我力量,我需要學習面對我所不擅長的事
還有...改變這喜歡逃避、拖拖拉拉的個性
還有...要更重視關於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