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近ICU會客時間時,督導正煩惱著該安排我做些什麼事

我趁督導決定之前跟她說:「我可以去ICU通知病人家屬社工的處遇進度」

後來督導等不到約定的病人就決定帶我上病房

一樣是在ICU,只是不同科

但跟督導先去看她的個案

等到結束完伊個個案會談我又只剩下15分鐘可以去ICU了="=

但我還是喜孜孜的把握這短暫的時間

一進去沒看到可愛醫師,應該是在巡病床吧

我就先辦正事,談到一半有醫師走過來,但是陌生臉孔

心理有不好的預感,因為我的病人的負責醫師應該是可愛醫師阿

後來出去之前還看了一下白板,怎麼他的名字不見了

不會吧~~~但看到今天的住院醫師都跟之前不一樣了= =

走回辦公室一路上真的心情很不好

跟實習夥伴們講這件事,他們說住院醫師每隔一段時間就換科

所以他應該是輪到其他病房了

之後心情真是低落到一個境界>"<

再也看不到看不到了啦~~~~~!!!

那麼大的醫院哪裡可能巧遇阿

況且他們整天都待在病房

我不要~~怎麼會這樣...............

真的很難過耶

早知道上次應該把握機會的,至少要說到話呀.....

吼....主阿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做什麼

但是我真的好想再看到他喔>"<

可以偶爾讓我任性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