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最後一場在今天圓滿落幕
其實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讀書會的報告
只是且為了避免讀書會變成「導讀」
花不少時間去思考我所要呈現的方式與內容
昨天晚上還特地去鄉圖書館閉關
趕著完成今天要報告的內容
報告內容我自己覺得還不錯~頗有深度的
感謝神今天的讀書會我最害怕的兩位督導沒有參加(挑毛病的功夫太高強了= =)
時間掌控也剛剛好在20分鐘內結束
我的督導也有來參加讀書會,事後她回饋我:報告得很不錯~^_______^
連最要求完美的子涵(台大實習生)也稱讚我們今天報告的三位都報告的很棒
總之今天讀書會大成功!!!!


自從無法再見到可愛醫師後
只要單獨去病房訪視我就一定會從ICU走去其他病房(雖然一點都不順路)
因為他是麻醉科醫師,麻醉部又在ICU附近
所以每次走過麻醉部速度都放的非常非常慢,希望可以來個不期而遇
那天在快到腦中風ICU的電梯前,看到一個好像他的人
只是那個人似乎剛開完刀或是準備上刀,帶著帽子和口罩,但好像他唷
而且督導說麻醉科醫師這幾年都待在ICU~所以我想他一定是在某個ICU裡面吧
有時候會想說每個ICU都進去晃晃好了,反正在醫院白袍是最好的通行証~哈哈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接受了實習夥伴的建議上網搜尋他的名字
我只能說GOOGLE跟PTT真的是強到一個境界
不但知道可愛醫師的PTT ID和綽號
連他的照片都被我找到了@@
但是我不打算讓他的照片曝光
因為他長得真的一點都不帥也不可愛
我怕大家嫌棄他~所以自己欣賞好了= =


上禮拜去創傷ICU看一床病人,後來準備要出去時
有人在我背後叫:social worker~~social worker~~
原來是護理長,她問我病人的處遇進度
哈哈~~~被叫social worker真開心
而且護理長知道我是實習生~卻仍然把我當成專業的社工問我問題
真的很令人欣慰呀>"<
之後去腦中風ICU跟家屬談完,也是正準備離開時被一個護士叫住
「社工我想請教一下你評估的結果?」
噗哈哈我居然也有被請教的一天呀~~~
當然我以專業的態度向護士說明我的評估和預計處遇
我只能說被當成專業來尊重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每天上班好開心~
喜歡跟大家一起實習
喜歡這麼可愛的你們^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