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結束第四週實習
原先對於自己要實習八週感到遺憾,因為沒有可以玩的時間
現在很慶幸自己可以實習八週,因為六週的時間對我來說不足夠

開始感到社工的忙碌
由中餐選擇的變化就可以看出來
從願意走去台大女六舍學生餐廳買自助餐
後來只想去地下室美食街買吃的,到現在常去社工室附近的全家買微波食品
因為事情開始多了,每個人的工作內容不同,回辦公室的時間也有差別
去全家買個簡單的微波食品實在很方便

昨天連趕兩篇個案評估表、兩篇日誌
真是累人呀@@
昨天一整天都去北護分院見習
我的媽呀~我只能說北護分院破舊到像鬼屋= =
而且一整天下來除了團隊查房和團體活動之外,真的覺得好無聊
我真的比較喜歡也習慣外科快速的工作步調
在護理之家我想不到一天我就想離職了
一點都不有趣,也沒有什麼挑戰性,病人可能兩三年都是同一批人(這點我無法接受= =)
於是今天回到總院就覺得特別開心
還有今天又去ICU了>////<
只可惜只有短短的20分鐘
在去之前跟督導去做了兩床的器官移植社會心理評估
ICU上午的會客時間是11點~12點
督導跟病人哈拉了許久,離開時已經11點40了= =
想當然爾,評估完的閒聊時間我是多麼心不在焉呀~
我滿腦子只想著ICU
好險最後督導還是叫我自己去一下ICU
呵呵呵~~當然我主要還是在辦正事啦
只是看到可愛醫師在附近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原本只剩20分鐘,我跟家屬一談就談了30分鐘
結束時都12點10分了
明天要準時去~~待滿一個小時再出來~嘻嘻嘻^^

實習二分之一的日子了,我非常非常確定自己將來要走醫療
非醫院社工不當
我愛死了這個工作
每天都好有趣~個案的個別差異與多樣性讓我常常需要動腦筋去思考
而且上班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就到了下班時間
而且臺大醫院的病人真的無奇不有,彷彿走過好多人的人生
天阿,我現在一點都不想開學了啦~~
我要一直上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