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一直都處於潛水的狀態
好像只有在實踐版發過文吧~
在其他的版都只會推和噓= =
ptt真是個"好所在"
資訊充足~消息迅速~大方分享的地方
最近終於在SJ版自介了~
為了發這篇自介文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SJ版規定有效發文數要10篇以上才能夠在該版發文
於是我就先去其他韓團的版發自介文(真是好偷吃步~不過那些團都是我喜歡的啦)
因為那些版沒有發文限制~所以自介文寫一寫就發了~~~
原本我的發文數是5~~後來發了5篇自介文吧~終於累積到10篇了
然後就去SJ版發自介文
發自介文的目的是可以讓版友認識你~然後因為有留下噗浪和TWITTER~MSN的帳號
如果跟我一樣很喜歡始源或東海的就可能會因此有交流
自介文效果真是驚人哪~~~~~~!!!
現在噗浪上多了好多喜歡SJ的噗友(我不再孤單了)
除了韓文班的同學之外~又多了好多人可以跟我聊SJ
而且加我的噗友年齡都跟我差不多~
(那些論壇裡12.13歲的小妹妹不要來刺激我)
身邊朋友又剛好都是"太正常"的人XDDDDD
能在噗浪上遇到這樣有相同興趣的朋友真好~~~~~~~>////////<
在PTT跟大家一起推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