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備受矚目的四輯主打歌BONAMANA미인아MV在5/12也就是今天公開了!!!
早上10點我就開好網頁準備收看~
一開頭的動作我真是忍不住噗哧地笑了XD
看到中間還有酷龍舞的動作我又無法克制的笑開懷XDD
從3:40開始整個有驚豔到唷!那舞也太帥了吧我的媽呀
不過雖然10個人很多~但少了三個人就是覺得畫面很空!!!!
韓庚強仁起範呀~還是需要你們哪
還我我家始源終於不用負責裸露了
看看朴利特露成什麼樣子~~我看你想露想超久了吧XDDD


雖然很多人都說歌和舞都是老梗
我也覺得曲風就還是很SJ,但本來就是這樣啊
周董的歌就是那個調調、蘇打綠的歌就是那種風格
SJ就是這樣才是SJ嘛~
預告說就是跟sorry的風格一樣是SJ FUNKY
而且其他團還不是都一樣的無限混音曲風= =
但是~就像柳卡卡說的
""老梗又怎樣""好聽就好
只是歌曲開始會不太習慣~就像一開始覺得sorry sorry很難聽~最後卻中了它的毒
BONAMANA一開始我真的聽不出來是用韓文唱的= =也太印度跟泰國風了吧
但今天MV出來之後整個就是重覆看了至少15遍了吧~真的是聽久就會中毒的!!!!!
大家也快來中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