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用飛的】
現在時間:00:58,睡不著,來寫寫東西好了
5月又過去了,6月又來了
2010年居然快要過完一半了,是否太迅速
到職即將滿一年,該怎麼犒賞自己呢(其實常常亂犒賞自己XD)
好像有點衝太快了..............
各方面都要莫忘初衷呀...
然後.....我真的很需要時間
還有一個絕對安靜的地方......
獨自一人
跟自己對話,那個被冷落已久的自己....
是該花時間好好照顧照顧了


【忙】
最近每組都在哀嚎案件如雪片般飛來
速度真的太快了
忙到連個案紀錄都快沒時間寫了~更不用說要寫個案報告= =
目前報告迅速堆積~都超過一打了呢(我還算是少的)
工作忙就算了還要去受訓= =
禮拜五一整天在師大受訓~我想我可能有睡了半天XD
跟一起去受訓的其他組同事聊天時好有感觸
直接服務太直接~雖然喜歡接觸"人"~
但是接觸太多太頻繁太密集的結果~就是偶爾需要把自己跟外界隔離一下


【檢察官公主】
大推這部韓劇~但要小心
因為一旦看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連睡覺都不想睡了就是想繼續看下去
徐辯好帥我也得了徐辯病>//////<
這是部輕鬆有趣的戲劇~~
不像灰姑娘的姐姐那部這麼沉重~


【韓國日】
明天是韓文課舉辦的韓國日~
好期待~要下廚比賽~XD
還有歌舞表演XD


【大三國特展】
有沒有人想去看有沒有人想去看~~~~~~~~?!
上次錯過故宮的"大遼文物展"我整個失落了好久
這次歷史博物館的"大三國特展"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
不過就算沒人要一起去還是小事~自己一個人看展覽也很棒~
重點是要什麼時候去呢一個禮拜七天都沒什麼空檔.....
休假去看展會太奢侈嗎......好像會= =
唉~어떻게~~~~~~~~~~


【洗腦】
我爸最近逐漸被我洗腦了
原本我在看至親筆記的時候~他都會在旁邊說很難看叫我轉台
上禮拜居然看入迷了~
今天還叫我不要轉台~至親筆記要播了XDDDD
我爸在我一步步的洗腦之下
現在已經知道少女時代是韓國最紅的女子團體~
也知道NOBODY是幾年前的歌了~人家現在已經有新歌了啦
然後看強心臟和家族誕生的時候也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


【學以致用】
為了學以致用~還有9月份韓檢的作文
我決定要練習用韓文寫網誌
當然是從小地方開始XDDD
但由於是我自己要練習用的
所以不會有中文解釋喔~(又不是在韓語教學)
看不懂?!
我想用心體會就會知道我要表達什麼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