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檔韓劇水準都還不錯
而且PPS翻譯速度超快的,幾乎韓國播出的隔幾天PPS就看的到中文字幕版了
不過同時好幾部上檔真的讓人分身乏術耶~
加上最近台灣電視節目根本就是韓國娛樂圈當道
音樂類的V台買了韓國人氣歌謠、音樂銀行
綜藝節目部份有東風的強心臟跟至親筆記,緯來的我們結婚了跟家族誕生
然後還有在台灣播出的韓劇:男版灰姑娘今天首播、韓版的不能結婚的男人...等
真是叫我歐抖ㄎㄟ~~~어떻게~~~~時間都不夠用了啦~

以下是正在追或是即將追的幾部韓劇:
1.灰姑娘的姐姐:
想看文根英的精湛演技一定要追這部,前幾集我都不知道哭幾次了
劇本很不錯,其他演員的演技也算有一定品質
OST是SJ的野鬆哥唱的唷~~~~~整個很為劇情加分
不過我也斷斷續續的追~還沒追完呢!!!!    

2.檢察官公主:
還沒看,但是網友評價很高,這是一定要追的
是金素妍主演

3.個人趣向:
孫藝珍跟李敏鎬主演,韓文老師很推,等上兩部追完可以看看

4.Oh~My Lady:
是我家西晚和蔡琳主演的,看了5集我就先擱在一旁了
始源和蔡琳其實演的很好,尤其是始源讓我驚豔了呢~!
不過劇情實在是太白木了= =這劇本到底是誰寫的阿
超沒吸引力的劇情
我能撐到5集其實都是在看始源和蔡琳的演技.......
果然在韓國收視.....不怎麼樣這種劇情收視會高才有鬼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追完它的~畢竟是我家西晚第一部主演的戲
加上SJ也有來客串當然要看一下
SM下次劇本也好好挑嘛~~


上面四部韓劇都在同一週上檔,真是一下子來太多很難消化耶

4.市政廳:
都多久以前的了我還沒完整看完,台灣也播了,但還是要看到結局吧

5.家門的榮光:
也是PTT上推的,還沒看

6.燦爛的遺產:
聽說很好看,待追........

7.男版灰姑娘:
是潤娥和權相佑主演,今天首播我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
但看到進廣告,就不想看了= =
感覺有點悶~
不過我爸說還不錯


하지만.......시간이 없어
一天如果有48小時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