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重案了
會談完打電話回中心跟組長討論是否需要緊安
還好最後決定先不安,不然我今天可能要忙到9點才下班了= =

該來的還是會來呀
今天去校訪的亂X案,出發前本來想找同事陪我一起去
因為我覺得我會處理這種案的經驗不足~可能會漏掉很多重要部份
不過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自己去
因為同事陪在旁邊我就會很自動的退位,到最後根本就是別人在幫我會談
這樣不行~我要成長!!!!!
於是下午我就自己去了
談得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後來打電話跟組長討論處遇方向時
組長問的問題我都有蒐集到相關資訊~

接到重案真的會有種無形的壓力
加上最近有幾個補助評估報告跟諮商轉介報告急著打
然後明天小組會議完的讀書會臨時被通知我負責的部份明天也要導讀~重點是我還沒讀= =
好多事喔~接下來這幾天想必很難熬
不過
都來吧~我會迎刃而解的~!
雖然我有點害怕處理得不好~這麼多事情擠在一起有點煩~新案和報告多到我不太想面對
但是
要做個勇敢的人~
這時候就要把以前網誌寫過的話再拿出來用
哈佛大學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年輕講師泰勒‧本-沙哈爾 所開設的選修課《幸福學》
在他給學生的十條秘訣當中,其中一條叫「勇敢」 
他為「勇敢」下的定義,是我目前我聽過最適切的
「勇敢並不是不恐懼,而是心懷恐懼,仍依然向前。」

我不想像同事那樣怨天尤人抱怨自己很衰接到麻煩的案
我要當個勇敢的人,鼓起勇氣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