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控制能力應該算是還不錯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足以讓我的情緒大起或大落
即便是生氣,也是一下子就不在意了
我真的覺得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常常別人對某件事著急、憤怒或是沮喪,通常我心裡的OS是:有這麼嚴重嗎= =
就連之前筆電遭竊我也哭一下難過一下就沒放在心上了
因為就被偷了嘛,哭再多難過再久小偷也不會良心不安把電腦拿回來還我呀....
報告還是要做、日子還是得過的阿
有時候還挺佩服自己對人事物的調適能力呢
目前為止應該沒有能讓我對他生氣很久的人

只有球賽,才會讓我的情緒完全不受控制的跟著比賽走
我會因為支持的球隊吃悶虧,氣得在電視機前大罵,甚至氣到快哭了
我會因為支持的球隊打了幾波精采的進攻,興奮的在電視機前瘋狂尖叫
我也會因為喜歡的球員腳受傷還盡力想為球隊贏得比賽,而在電視機前心疼不已
只要看球賽,我就無法置身事外
七戰四勝的冠軍賽制,昨天第六戰前的戰況是3:2,達欣聽牌
昨天冠軍賽第六場第三節台啤還領先20分
第四節被追到只剩下5分領先,甚至被追平
達欣的球迷居然開始發藍色彩帶,是以為你們這場就會封王嗎~"~
比賽結束前一秒楊玉明的兩分球進
我整個人瘋狂大叫站上沙發鼓掌歡呼~~~~~~~~~~
這就是籃球,就是這麼令人意想不到
看到達欣球迷的臉綠到比西瓜皮還綠~真是令人痛快呀

這幾場比賽以來,不管贏球或輸球,台啤的球員總是免不了被對方架拐子
尤其是張智峰,我的媽呀,如果SBL有最佳演技獎,你簡直可以蟬連不敗
上籃就上籃,右手一邊上籃,左手還不忘了朝吳岱豪的臉打過去
我真的不知道達欣是在打球還是在打人
還有蘇翊傑
真是機車到一個里程碑
明明就是你搶球犯規,還對王建惟言語挑釁,最後被裁判吹了個違反運動道德的哨子
還鼓動球迷為你的錯誤示範歡呼,我真的討厭你到極點了長的帥了不起喔
冠軍系列賽打下來,台啤的球員傷痕累累
我喜歡台啤,因為他們的態度,還有球員間彼此鼓勵扶持的感情
我討厭達欣,即使羅小群在達欣,我還是相當討厭這支球隊
明天就是決一死戰了,七戰四勝的最後一場,一定很精采

臨時決定要去看現場的,今天中午開始賣票,才過沒多久800和500的票都賣完了= =
我妹只買到150的,我沒坐過150的位子耶~~希望不會只看到螞蟻大小般的球員場上在跑來跑去
天阿~~~~好興奮唷~
升大三後幾乎沒有看過現場比賽耶
想當初大一狂追HBL(高中籃球聯賽)~只要有新榮高中的比賽一定會去現場看,有一次還翹課去看球呢
大二也滿常跑去各大學看UBA(大專籃球聯賽)
有一次跟小希一大早就去北體排隊買票(就像歌迷排隊買演唱會門票的情形)
為的就是買到球員席後方的位子,真是熱血呀~~
還會去參加了球員簽名會~
我最得意的是我有跟嚴凱泰合照過~小本子還有他的簽名~他的手還搭我的肩
我還偷偷說:他真的好帥喔,他回我:真的嗎
現場看球的好處就是可以跟一大群球迷瘋狂尖叫歡呼~~
大三大四太忙碌只能看電視轉播
我爸還會一直叫我小聲一點~看籃球就是要大叫才HIGH呀~鄰居應該能體諒啦
如今我又要去看現場了~~~~~~~~~~~~~~~~~~~~~~~~~~~~~
加油台啤~~~明天打爆小老虎~完成三連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