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期末考前夕
我居然心安理得的去吃西班牙料理
十點多回到家當然沒什麼精神讀書
一向不熬夜的我,當然是先睡再說啦
不是我偷懶,而是這種簡單的科目花太多時間準備是沒必要的
而且志工管理我只打算花2小時讀它
所以今天早上才起來整理題目、找答案
準備工作完成就出發前往學校
還沒八點我就到學校了
悠哉吃著早餐,從L棟6樓俯瞰著陸續從H棟走進來的學生
原來觀察人也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
接著開始背答案
時間加起來總共也將近2個小時
今天考得也很簡單不是嗎?

倫理報告我預計明天才要動手做
今天的任務是兩份履歷完稿,明天寄出。
這週回桃園其實可以寫倫理報告啦
但是家裡很吵雜,我無法安靜思考
這樣一來我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寫完報告,我不喜歡這麼沒效率的方式
倒不如明天一整天專心用幾個小時的時間把它寫完
多出來的時間還能做別的事呢!

性侵害我覺得也不難準備
所以我禮拜三才會讀它
而且禮拜四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讀咧

這就是我畢業考週的計畫
一天做一件事

這週回家禮拜一就不必再回台北了
我實在不喜歡台北這個人車擁擠到快令人窒息的城市
每次從桃園要回台北心裡都有千百個不願意
每次要從台北回桃園就像籠中鳥被釋放般一秒也不想多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