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圖書館開門一直讀到剛剛8點多,都沒下樓過呢
因為我偷偷把午餐晚餐都夾帶進來吃(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就是要利用吃飯時間上網呀,如果出去吃我就沒時間玩電腦了....
加上昨天去士林逛SKIN FOOD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彷彿又回到了韓國,每個東西都便宜又好用(也只有試用指甲油啦)
店員人很好,我還試了一下眼影,但他們的眼影價格頗高
在難以取捨之下我買了5瓶指甲油,一瓶去光水,半包的指甲貼,花費410大洋
要是經費足夠我肯定會多買不少東西= =
但衝動購物的下場就是生活拮据呀......
今天除了要利用吃飯時間上網之外,也是因為要節省僅剩不多的生活費

一整天都待在圖書館4樓也挺不賴的
我為了光明正大吃東西,特地挑了單人座最後一個位置,超級隱密,沒有人會經過!!
隱密到我還把鞋子給脫了^^
但這個位子的電腦很不OK,會自動重新開機還不能下載MSN和看韓劇的軟體
想邊看韓劇邊吃飯邊上網的如意算盤白打了="=
所以今天讀書進度還不算慢,把那本厚得可以的人行課本K了五分之一
希望下禮拜能解決這一科!!!

今天也找了一下工作機會
職缺很多卻都沒有合我心意的......
看到桃園縣政府社會處在徵社工員,月薪32000多讓我好心動
而且之前的扶植計畫也許可以讓我有優先錄用的機會
不過沒什麼掙扎就決定不投履歷了,工作內容不是很吸引我
我還是想在醫務領域工作,不然至少也要性侵家暴
台北桃園地區的大醫院都沒有社工職缺耶!
難道要我往新竹發展?!?!
之前不考慮我家附近的國軍桃園總醫院,是因為雖然是大醫院,但社工好像沒什麼用處
近來似乎有逐漸重視社工這一塊
我決定如果它有缺社工我馬上投履歷
錢雖然不多,但卻是個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之前去看眼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悠哉的大醫院耶
可能不位於市區,病患人數沒有多的那麼可怕
因為是軍醫院,就醫人口主要是軍人和龍潭居民
這樣不是很好嗎~~~不會太忙
離我家的距離是騎機車不停紅燈大約2分鐘車程,走路要10分鐘吧
這樣不是更好嗎~~~還能回家吃飯~連三餐都省了
真希望裡面的社工趕快離職XD


好希望趕快脫離考生的身份唷>"<
我不喜歡肩上一直擔一顆石頭過生活,我想自由= =
所以要一次就考上!!
趁這個機會來發表一下宣言好了
『今年我一定會考上社工師~~~~~!!!』
看著吧~我一定會上!


今天的碎碎唸就到此,因為快10點了,圖書館要關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