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冠軍賽第六場
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比賽情況似乎沒有非常順利
我就開始禱告
希望主耶穌幫助台啤可以贏球

最後八秒一直沒有空檔可以出手
球不斷的傳來傳去
最後皓呆很勉強的在防守球員的干擾下把球傳給陳世念
最後一秒陳世念拿到球準備投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擦板球進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從沙發上跳起來歡呼尖叫~~~~!
是在拍電影嗎
最後一秒逆轉奪冠耶!!!!!!
陳世念你好樣的
說真的你拿到球我實在沒把握你投不投的進
這一球我覺得不是巧合也不是幸運
是上帝的旨意
神是聽禱告的神~~^____________^
台啤冠軍很開心~~~~~
沒有什麼what if理論
這是輸家不敢面對現實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