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戰     輸球了
沒想到最後拋向球場的彩帶是藍色的
現場看球刺激強度大,輸球的失落感也大
但是,台啤我還是很愛你們,知道你們盡力了

下午走往台北車站前的站牌時
連續5.6班的299經過,每一班都擠滿了人
我心想:不會吧....連看個球也要擠公車喔
但是當我走到站牌前,這時候來的299很空,我可以輕鬆的坐著到新莊
上了車才發現有兩通隱藏號碼的未接來電
直覺的想到應該是北縣家暴中心打的,因為之前打來也是沒有來電號碼
不斷禱告希望對方可以再打過來
果然就打來了呢
哈哈~通知我6月3號早上去面試唷(昨天還在想為什麼一直沒有通知我去面試呢)
掛了電話很開心
以為今晚比賽結果也會讓人開心~誰知道.....

按了下車鈴準備下車,前面有三個也要去看球賽的女生正在猶豫是否在這站下車
她們問了司機,司機說不是,然後就把車開走了(司機我要下車耶.....)
然後就在那三個女生的抱歉聲之下到了下一站,多繞了好多路才到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排隊隊伍已經繞了體育館一圈
好險我妹和她同學已經先去排隊,不然一定搶不到好位子
我和我妹都特地穿綠色衣服

這次看球買了台啤的加油棒,還在臉上、手上畫彩繪
我的右臉寫「啤」,左臉寫「WIN」,還多畫了「12」←林志傑的球衣背號
達欣和台啤的比賽是另類的藍綠大戰
左邊一片藍,右邊一片綠,雙方加油歡呼聲誰都不想輸給對方
而且現場看球才知道自己在家裡鬼吼鬼叫根本不算什麼嘛
比我激動的球迷比比皆是呢
讓我覺得我罵球員罵的還算客氣了說
好喜歡這種同仇敵愾的感覺
在罰球的時候一起噓他們,在他們投籃不進的時候一起噓他們
於是乎,免不了叫破喉嚨,我覺得喉嚨好痛="=

最後綠彩帶握在手上沒機會拋出去真可惜
但是,我覺得球員們真的盡力了
看著林志傑速度緩慢的在禁區突破上籃、賣力搶籃板
因為腳傷常常跌倒,因為腳傷而攻擊力不如以往,我知道你盡力了
吳岱豪在冠軍賽已經打了7針止痛針,才能忍著背傷上場比賽
你們這場球,打的不太好
但是,我知道你們盡力了
只是傷勢讓人心有餘而力不足

之後不需要再趕報告
我要去看更多的球賽~~~~~~
一直這樣支持台啤^___________^

蘇一截跟髒痣蜂,哼!!!!!!!!!!!!!!!!
還有艾倫
打球就打球,不要老是偷打人好嗎
真不喜歡跟這種不乾淨的球隊比賽
一場球打下來,沒有被打傷算是奇蹟咧
最討厭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