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禍不單行正是我近日的寫照
連續失眠快一個禮拜,期間蕁麻疹還跑來亂
在快要入睡時全身開始癢個不停
好在它兩天就走了
但我的失眠依然持續著
(我在想我的失眠也許有一種可能...
就是我開始失眠的那天晚上我才去小屈買了一支遮瑕膏
我想也許是潛意識讓自己失眠造成嚴重的黑眼圈,好讓新買的這支遮瑕膏派上用場.....
以上純屬揣測。)
昨天我忘了帶鑰匙找了兩次鎖匠的事想必大家耳聞了
我只不過要出門買個晚餐順便逛個屈臣氏、轉個帳
7點出門居然快9點才進得了房間= =
然後做完勞工問題PPT就快12點了
最近的精神萎靡使我做事效率不彰~常常很想睡覺 

不過呢,所謂禍不單行昨日行,福無雙至今日至(王羲之寫的真好!)
經過昨天晚上的奔波折騰
晚上沒有睡不著的困擾了
凡是都有上帝的美意在其中~
感謝大家的關心
而且今天在系上網站看到一則好消息
就是桃園縣政府有個培育在地專業社會工作人力的計畫
原來就是洪貴真上禮拜來講的那件事(那時候沒認真聽@@)
看到傳閱的公文後有種衝動想馬上打電話到縣政府說:「我要我要我要!!!!」
因為它的培育內容相當實用,包括深入社區訪視關懷低收入戶、撰寫紀錄、關懷工作訓練、期中督導、經驗分享...
完成計畫後還可以得到10,000元的助學金
這不是台語的「有吃又有拿」嗎?
儘管沒有後面的那一萬塊我也要參加,免費的社工實習機會多棒呀^^
而且表現良好者將來優先聘用唷~~~!!
我只能說身為桃園人真是幸福桃園縣政府是個認真做事的政府!!!
好險報名時間還來的及
方案下課我馬上就去申請了歷年成績單
希望我能夠成為那30個名額其中之一>"<
如果這個機會是給我的,那麼天父會預備道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