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考試院沒有曬衣場,大家都是在走廊用晾衣台(건조대)晾衣服

因為韓國氣候乾燥,在室內曬衣服也很快就乾了

剛搬進來時因為晾衣台買了但還沒到貨

所以先吊在房內的鐵杆上(應該也是設計用來吊衣服或晾衣服的吧)

結果跟在宿舍一樣一個下午就乾了.....好像不需要買晾衣台吼

但都買了

就安慰自己之後下雪太冷應該不太能開窗,到時候在房間內晾衣服可能會又濕又悶..

反正一個才300塊台幣,之後轉手賣掉就好了

 

幾天前我的晾衣台送來了,可能是便宜貨的關係

沒有仔細包裝好~中間一根鋁架有一點凹陷,但不影響功能啦

我一直將晾衣台靠在房門外的走廊邊

買來之後到今天都還沒使用

但剛剛去廚房裝水走回房間時,發現我的晾衣台不見了!!!!!

肯定是被誰拿去用了

果然在轉彎處發現我那鋁架有凹陷的晾衣台!!!!上面還晾著衣服

伸手一摸果然衣服還是濕的(表示剛剛才拿去用)

而且附近的房間只有一個房間燈是亮著~!!我就敲了那間的門

臭臉韓國女問:什麼事?

我指著晾衣台問來開門的韓國女說:請問這是誰的?(笑臉)

韓國女:是從走廊那邊拿來的

我:那這衣服是你們的嗎?(笑臉)

韓國女:喔~對啊

我:嗯...這晾衣台是我的~是我買的(笑臉)

韓國女:喔摸~~對不起~我以為是公用的就拿來用了(立刻變臉陪不是)

我:沒關係~我最近不會用到,等你們用完了再還我(笑臉)

韓國女:真的很抱歉~請問房號是幾號,我們用完會馬上放回去

我:XX號~放在我房門外就可以了(笑臉)

韓國女:內~~

結束對話後,韓國女馬上轉身跟她室友說這個烏龍(야~#$@$...)

(他們住的是雙人雅房~偷瞄到她們房間超大~!!!)

順利找回晾衣台我就安心了~順便敦親睦鄰一下~~ㅋㅋㅋㅋㅋ

反正我這兩天也沒有要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