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當老師需要天份
一個不適合的人再怎麼努力想當一個好老師終究還是不適合
這幾天曾數度懷疑自己是否適合當社工
在自己身上看不到社工該有的熱忱與天份
在督導身旁聽她和病人的對話時我不太專心
我發覺我完全無法同理別人,這種能力太久沒用就不會了
我不知道病人需要什麼
甚至我不覺得我需要做些什麼幫助他們
昨天回家的車程上心情很沉悶
因為這個問題不斷的出現在腦中
上病房一頭霧水~因為都看不懂病歷
外科是我第一志願,但現在有點不確定我是否適合這樣的工作節奏
一切就是快快快,雖然沒有快到急診的地步,但也夠累人的了


以上是上一週(第一週)實習的心得
本來是要寫一週記的,因為身心疲累的關係沒有寫完
一週記變成二週記了

這一週已經很適應了,習慣了工作的節奏
能夠單獨去病房訪視、會談,寫了兩篇個案評估表
今天下班前督導來找我說:「你的生意上門囉~」
哈哈~~我要自己接案了耶~才第二週
不過督導認為這是比較簡單的case
應該OK吧~

天天準時下班是我的小小奢求
已經有兩次我從病房回辦公室已經5點半大家都走光了>"<
希望之後天天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