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園內個案送我的禮物,是他們手工藝課親手做的
應我的要求還特地用綠色^______^
可惜來不及裝上掛線的部份
他說下禮拜帶去再補給我
只是不知道我下週去的時候他還在不在...

短期安置機構就是如此
案主來來去去,連道別都要碰運氣
好不容易熬到帶完第四次團體
最近許多孩子要離開了
這一批是從被警察介護進來之後我們一路相處陪伴的
正好,我們實習快結束了,而他們也陸續要離開家園了
在這裡,孩子都穿著園內提供的衣服,不需要費心每天該穿些什麼
也沒有手機、電腦網路的干擾
最容易引人注目的是他們的心
那是一顆顆被家庭傷害過的心
很多離譜到難以置信的劇情是他們的生長經驗
我可以肯定,如果我生長在這些家庭中,我一定跟他們一樣
突然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