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隆贏了 台啤輸了
昨天晚上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上半場裕隆一直領先台啤
我就覺得裕隆今天應該要封王了吧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之後醒來已經打到第四節
而且台啤只輸4分!!!!!!
整個精神都來了~~~好戲又要上場
最後14秒台啤甚至超前領先一分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只要守住這14秒~~~就還有下一場的機會
看著阿鼎上籃沒進~台啤成功守住他~~噢耶真是太棒了
誰也沒想到卻漏掉了周泓諭~在最後0.1秒補進那一球
整個心情就像是從玉山掉到太平洋..........
媽呀~~~是在拍電影嗎?!?!?!?!?!
真的是最後0.1秒ㄟ
鏡頭take到林志傑~他整個人呆掉了~我和我爸也傻眼
誰都沒想到他會在最後0.1秒補進這顆晴天霹靂的球
是該說幸運呢~還是裕隆經驗沉穩到最後0.1秒都可以逆轉?
都有吧~~~裕隆很幸運~歪打正著
但是如果最後那一球沒有積極的態度去補進的話也不會贏
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秒真的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結果

這場比賽讓我看了很感動
台啤最後輸了
但在林志傑身上~看到了什麼是『態度』
看到林志傑在場上腳痛得一跛一跛快跑不動的樣
他還是靠著意志力~很積極的搶籃板~救球~
每次跳投~搶籃板~腳落地時臉上痛苦的表情
看了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甚至還想說~好啦好啦~台啤輸了算了啦
不忍心看到他的腳什麼時候又扭到
這可能賠上自己的運動生涯.....
打從心裡喜歡這個球員~~精神令人敬佩


他是我心目中的MVP
腳受傷還賞曾文鼎火鍋咧~


裕隆在驚險的情況下終於封王了
第一次看到斯文的李雲光有那麼誇張的肢體動作
整個人就是HIGH得跳進球場
裕隆三連霸囉~~~明年想要挑戰冠軍寶座更加困難咧....
這幾場冠軍賽高潮迭起~~~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