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堂的禮拜五並沒有預期中那麼疲憊
今天跟玫琪還特地去看校慶盃~為社工系加油
一定是我的熱心感動了天父爸爸
居然意外的碰到許久未曾碰面的閃亮亮王子
無法壓抑自己的興奮和喜悅
而他就站在短短的幾公尺外
將近幾十分鐘的時間....

最近某人的態度轉變
第一次心情有點低落、覺得失望
第二次有點氣憤、也覺得失望
一直擔心的事情已經發生了
一些光環好像讓你開始自以為是
如果依然如此
我想你不會有什麼前途
因為你的態度
看看身邊的那些人
學學他們的謙虛、親切吧
別讓高傲的態度拖垮你

因為某人不知道在跩什麼
所以我決定多找幾個新寵
但日前去的那一趟沒什麼斬獲
爆炸頭不是我的TYPE
我好像對PG比較青睞
某人就是
過去高師大那個也是
狐狸也不錯~(哈~)
但最近沒什麼特別有好感的PG

禮拜三上Vic的聽讀基礎
這週上聽力~教我們聽懂老外的連音
不知道為什麼舉了Kiss You這個例子
反正目的是要我們練習這兩個單字的連音
後來Vic造了一個句子
『Can I kiss your lip?』
飛快的速度 完美的發音
讓我不禁在心中默默回答『Yes!You can』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