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冠軍之路終於到了最後一刻
藍色的彩帶從天而降
我們贏了
隊史上第一座冠軍

一開賽就形成拉鋸戰
但我不曾懷疑過我們會輸
信心滿滿的知道你們辦得到
只是今天的裁判有點瞎
給了你們兩次技術犯規
哨子又特別針對張容軒
使他陷入犯規麻煩
不過新榮不是張容軒的一人球隊
就算他無法上場~其他球員依然表現亮眼
羅小群在關鍵時刻的幾記三分球
顆顆射中南山心臟~澆熄了南山反撲的氣勢
蔡峻銘在籃板下的苦工也是有目共睹
他不會想刻意出風頭~只是默默的替球隊付出
在籃下辛苦的搶籃板~蓋火鍋~卡位~擋人
他並不像張容軒那麼耀眼
但是我敢說~新榮少了他~拿不到冠軍
陳慶閺.張宗憲的內線切入更是突破南山的防守
在張容軒陷入犯規麻煩時挺身而出
蘇裕勝.胡喻証也令人刮目相看~
好幾次的過人切入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陳慶閺轟下全隊最高的17分
羅小群貢獻15分、10籃板、5助攻
張宗憲14分~
蔡峻銘則有11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
就算主將陷入麻煩~
就算裁判哨子響的頻率高得令人傻眼
冠軍一樣拿到手
這都證明了新榮是一支以團隊合作為主的球隊
而不是靠一個人打天下

這場冠軍戰真的很精采很刺激
沒有意外
新榮拿到了冠軍
教練球員抱頭痛哭
從第一次看新榮比賽以來
我就知道終有一天新榮也要拿冠軍
3年來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
看到你們披上冠軍外套~興奮地戴上冠軍戒指
真是替你們開心~自己也開心
羅小群是抄截王
蔡峻銘是籃板王和阻攻王
張容軒是MVP

之後我們還去跟小情人合照
但有個女生抱著他的手臂哭~"~我吃醋>"<
也有去跟蔡峻銘合照
因為他手上拿著獎座~沒有手簽名
我就自告奮勇幫他拿~~哈哈
真開心~~趁機趕緊拿著籃板王和阻攻王的獎座合照留念
結果自己跟他的合照卻因為我的白目把它給刪了= =
不過他人好好喔
應該說新榮的球員都很好相處~哈

冠軍賽坐錯位子~都是賽程表搞的鬼~"~
為了搶第一排的座位~~
女生冠軍賽根本無心在看~
一心只想著等一下比賽結束怎麼去搶位子
我真的極度渴望坐第一排!
因為是冠軍賽阿~我還跟主禱告
祂真是太愛我們了~~讓我們真的坐到了第一排
有點受寵若驚呢.....
不過像我們這種比較high的球迷就是要做前面嘛

小希去聞張容軒身上有沒有汗臭味時
居然被民視新聞拍到了~~超好笑的
而且新聞照片有一張教練和容軒的合照
居然有照到我半個頭耶~真開心

94年HBL..........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