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跟往年一樣大家都回到台北的老家

除夕夜的年菜也一樣豐盛


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旁邊還有一桌一模一樣的菜色
因為我們家族有23個人要一起用餐
所以每年除夕夜都會有兩桌一模一樣的菜
這些菜都是眾媳婦們合力完成的,很像辦桌耶~哈

還有圍爐一定要的火爐


將火爐放在桌子下就會暖呼呼的~







這禮拜天在中壢要轉車去內壢時
在距離公車站約30公尺的路上,有個男的問我可不可以借他零錢
他看起來很趕的樣子,說是忘了帶錢包出門,又急著去坐車
我有點猶豫擔心他是騙人的
不過看他的樣子也不像遊民,而且穿著滿整齊乾淨的,應該是真的有需要吧
於是我問他總共需要多少錢
他說45
我就說:可是有一點多耶...
他說:那你可以借我多少就多少
SO...我拿了25塊給他,當然沒有期待他還,還要約時間也太浪費我的時間了
就在我走到公車站要上車投錢的時候
發現我被騙了>"<
我坐的1路公車終點站不就是桃園嗎?
內壢在中間車錢是18塊,到桃園是36塊
為什麼他會說要45塊?????
就算他是要搭電車也才15塊阿!!!!
天阿我就是被騙了吧@@
我實在太不謹慎了= =

還有主日學的作業我居然忘了交
但感謝神最後總成績80剛好及格!!(80分才算及格)
總算沒白上課^^

昨天去考第一階段的第二個part
應該會PASS~
這禮拜要接著考第三個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