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試在看到考卷的第一眼就知道失敗了
聖靈(二)也太冷門了...我真的沒把重點放在那一篇= =
但還是把10節的聖經都默寫出來
下禮拜再考一次吧~!


上禮拜在博客來訂了三本書
因為有一本沒有存貨,所以要等那一本進貨之後一起寄
但等了好幾天都還在調貨中
於是我等不及了~上網將那本需要調貨的書取消
希望另外兩本先寄來給我
但取消完又想說都已經等那麼多天
搞不好書快進貨了
於是又後悔~寫mail到客服信箱
但是訂單取消沒辦法挽救了
於是我又將原本的訂單全部取消重新再訂一次~
但同樣是三本書~整整比上一次多花了80塊="=
因為需要調貨的那一本在第一次訂的時候打79折
但第二次訂的時候優惠期已經過了~只打95折
而且尷尬的是~~~就在我取消訂單又重下訂單的那天晚上
那一本書就進貨了= =
耐心真是一種美德呀.............
以下是我訂的三本書
1.社會工作實習---學生指引手冊
2.堅守信念---給社工學生的30封信
(這是香港城市大學出版的,很值得讀的一本書,每一封信都是一個主題)
3.大經濟小社工---三位精神社工的生命故事
(這本書內容比較深一點,但也是很棒的一本書,
而且這本書是詹火生、廖榮利、蔡篤堅、王增勇這些大咖推薦的)



最近在看胡中宜推薦的「危險心靈」,是這一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
《危險心靈》原是一本探討台灣教改政策下,
教師、學生、學校、家長之間種種對抗與衝突、逃離或妥協的小說,
內容相當反映現實、切進人性
很有意義與深度的一齣連續劇
連我國二的弟弟都愛看~因為那是他正處的學習環境
還有醫龍也太好看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