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台北搬來龍潭到現在已經邁入第12年

從小四到現在大三

一直都認為自己還年輕

最近令我體認到自己年紀真的不小了是我家附近軍營的阿兵哥...

以前小學放學後必須從學校沿著大馬路走,經過左手邊的國防大學和右手邊的軍營再走10分鐘才會到家

當時看到軍營門口站崗的阿兵哥都覺得年紀距離我真遙遠

一年過一年環境沒有太大的改變

只是原本的國防大學搬家了,原本的營區變成一般軍營,於是更多的阿兵哥會在附近出沒

而我也漸漸察覺這些阿兵哥怎麼跟大學內的男生沒什麼兩樣

看起來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是個不小的20歲大學生了

以後的某天我也將面對這些阿兵哥一個個都像我弟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