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大大小小的事情填滿著度過的八月...走著走著也到了尾聲

看著八月份密密麻麻的行事曆

終於知道為什麼前陣子對即將出國這件事沒什麼感覺

每個月一次的例行性青年牧區輔導會議

東區于賓診所雷射除痣

國父紀念館看圓明園特展

家防中心前同事聚餐,歡送我一路順風

高中同學們烤肉趴,吃蛋糕歡送我即將出國

台東三天兩夜鐵道單車小旅行

青年牧區輔導同工退修會去苗栗南庄兩天一夜小旅行擔任副召集人兼總務

國中團契主領,準備教案

今天青年牧區主日崇拜輪到我擔任領唱

昨天上韓文課之前到教會進行團練

今天的領唱是我出國前最後一個服事

然後主日崇拜完趕忙處理退修會核銷事宜

最後國中團契聚會時學生們寫了祝福小卡片歡送我

總算出國前沒什麼大事需要忙了

就是這一堆事情需要計畫跟準備,所以我才會對9月要出國這件事沒感覺

因為已經忙到沒時間去期待

直到現在回到家坐在電腦前

才覺得....事情都忙完了,是該收拾行李了

開始想像著即將半年都不會看到家人的臉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大學就體驗過四年搬離開家住在學校宿舍或是自己在外租房子的生活

對於住外面這件事並不擔心

然而大學雖然不住在家裡,但我每個假日都會回家,四年來從不間斷

所以並沒有那種很久無法看到家人的情形

我以為自己的分離焦慮並不明顯,沒想到是倒數一週前的現在開始出現

下週分別有四場跟不同友人的聚餐,聊聊天吃吃飯,還有老師的慶生會

然後就要離開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