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而且真的沒有當部落客的熱情XD

剛剛本來想寫上週台東之旅跟苗栗之旅的遊記

寫遊記不放照片感覺沒說服力,但想到還要放一堆照片就打退堂鼓了XD


剩不到兩週就要出發了

最近也開始四處張羅出國前需要準備的大小事

買了幾雙鞋子,因為韓國人的腳版細長,怕我的寬腳板感覺穿起來會不舒服

所以在台灣先買兩雙舒適的樂福鞋過去穿~冬天有需要再買韓國的靴子

買了幾件衣服跟褲子,因為瘦了之後衣服褲子都變鬆了,趁機買幾件新衣褲可以秋天穿

至於冬衣我跟本沒有要從台灣待過去,因為冬衣也都變鬆了,而且現在夏天也沒辦法先買

打算到韓國後買幾件發熱衣加一件厚大衣應該就可以了,反正冬天的韓國到處都是暖氣

進入室內一樣可以穿秋天的薄衣服

加上我是擔心韓版XXS的衣服太小我根本穿不下啦~所以在台灣先買好XDDDDDDDDDD

另外隱形眼鏡、保養液、電捲棒、造型噴霧

這些慣用的牌子我也先買好,因為在韓國不知道會不會賣很貴~或是買到不好用的

我很怕到韓國之後才去張羅這些生活上需要的東西,錢一下子就沒了

到不如在台灣先把這些該買的錢花一花~到韓國之後的錢都可以用來吃喝玩樂

另外也去整理了我一頭亂髮,又燙又染又剪,又花了一筆錢~^^

我發現出國前這一個月沒工作不但沒省到錢

而且旅行、買衣服鞋子褲子、弄頭髮根本就花很多錢!!!!!ㅠㅠ

總之現在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就等把行李裝箱了..............(最困難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