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朋友表示首爾還是非常炎熱

本來打著帶秋冬衣服過去那裏可以立刻感受秋風的如意算盤

這下囧了

還得先帶短袖短褲去這陣子穿~加上長袖衣服外套圍巾等行李不就爆了

但我實在太高估我自己的衣服量與低估我整理行李的實力

之前已經先打開行李箱,陸陸續續把要帶過去的東西先丟在行李箱

等待著最後一次洗衣服曬乾之後,就可以開始整理行李了

今天只花一個多小時就把行李整理得差不多了

27吋行李箱大概放四分之三滿,才18.6公斤

為避免超重~保險起見~大概再放一雙球鞋剛好~

我另外還會帶一個登機箱,本來是想說一個行李箱應該放不下

沒想到我的行李很少~根本用不到登機箱

不過筆電跟書籍這種有重量的東西還是放在登機箱比較不費力

之後在韓國國內旅行有登機箱也比較方便

剛剛也順便把圍巾外套那些拿去洗~

雖然冬天衣服很少~但體積很大~剛剛試了一下登機箱應該塞不進去

那就照原定計畫~反正冬天衣服不急著穿,再請我媽用海運寄到宿舍

其餘證件類、書面資料就放在隨身手提包

原以為整理行李是大工程~也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