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輪到我主領敬拜

可是因為工作比較忙,準備的時間比上次少很多

上週只先挑好詩歌然後把譜給同工們回去練習

直到禮拜五晚上我才將敬拜流程寫好= =

今天早上第一次團練

嗯...........比想像中順利很多~感謝神

兩首快歌配上爵士鼓真的效果超好的!!!!!!

四個伴唱有的會和音,也讓詩歌變得更活潑

這次慢歌安排了一段讓伴唱配著鋼琴唱

這組伴唱實力很不錯耶~效果還滿令人滿意的~

然後在我提出哪裡速度需要修改、需要什麼效果

司琴跟司鼓都能夠調整到我要的感覺

明天早上聚會前還有一次團練的時間

主啊~希望我們可以更熟練、配搭得更好

讓敬拜團可以發揮帶領大家進入敬拜的功能

我覺得上帝藉著這個服事,讓我看到自己的恩賜

看到原來神的能力在我們身上顯得完全

人以為自己做不到,但是神的恩典夠用:)

 

練完我馬上趕去火車站準備去台北上韓文課

真的不喜歡這種趕場的感覺.......= =

但下週還得趕一次................囧

因為下週六早上被派去某教會做業務宣導(沒錯~是工作)

工作完又得趕場去台北上課

好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