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永遠是這麼忙碌,好像一上這班車便無法停下來

忙著工作、忙著上課、忙著教會服事

還忙著追pps、忙著噗浪FB、忙著刷微博、忙著按右鍵....

留給上帝的時間越來越少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這是某一週牧師證道時讀到的經文

雖然那時候很強烈地感覺到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態

還是有點想硬ㄠ、不想承認

差不多一個禮拜前不經意瀏覽到某篇文章,講到關於對神的態度

文章寫得很一針見血,也讓我再次來到天父面前思想自己這陣子的生活

雖然該做的事都能做好,可是心好像安靜不下來

就連花一段時間在上帝面前禱告我都容易分心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離譜了,自己都無法好好禱告了

怎麼去教導那些國中生要每天讀經禱告

於是強迫自己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好好禱告完才睡

一開始心還是很浮躁,禱告內容都是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東西@@

可是一天天下來,之前那種跟上帝對話的感覺又回來了

神說~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當我承認自己的軟弱求神幫助時,祂就給我禱告的力量



昨天前往舅舅喪禮的車上

戴上耳機,耳朵聽到的終於不再是韓文歌XD

而是詩歌

今天是值機第三個晚上

一點都不擔心那公務機會響起.....

因為我知道我的天父與我同在,心情格外平靜安穩

似乎慢慢回到正軌~~~~~~~

花多少時間在娛樂上,也要花多少時間在神的事上

我沒有把握講出來就做的到

但我會一直為這事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